ID2580897

美好总是稍纵即逝


我满怀对当下的留念和对过去的追忆

 

赵二彤 - chihato:

『女摄影师』Noell S. Oszvald:22岁的黑白概念自拍




尽管匈牙利摄影师Noell S. Oszvald的Flickr页面上只有22张照片,但它们每一张都可能吸引你花上数小时时间来欣赏。这位年仅22岁摄影师的摄影资历也不过刚刚一年,但如果只看这些照片,你恐怕很难想到她竟是如此的一位“新手”。

Oszvald只拍摄黑白照片,因为她觉得色彩是一种干扰信息。她分享的第一张照片名叫《Prejudice》。在被问到照片背后的故事时,她说道:“在拍摄《Prejudice》之前,这样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。我对这张照片不是很有信心,因为为了得到这个画面,我不得不画了一只鸟上去,位置好像也不是完全正确。我担心人们因此而嘲笑我的无知。我在创作《Prejudice》时很害怕被评判。”

欣赏Oszvald的照片,你能感受到一种混合的情绪在里面。她的作品属于概念摄影,意味着它们的主题是表达创作者的一种想法。但Oszvald认为对观众来说,如何理解应该是一件很个人的事。“我不希望告诉人们如何去看我的照片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写图注。这些照片展现的是我想表达的东西。但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得到自己的理解。对同一张照片,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想法也是很有意思的。”


  462
评论
热度(462)

© ID2580897 | Powered by LOFTER